一点牢骚

希望能有一个扎导版的正联,没有任何补拍和尾灯,我一定会买来,哭着看完。

这几天的委屈实在是没法说了,心疼扎导到情绪爆炸,还得在朋友圈拼命宣传,人前说“真的很好看!你快去看!”,为电影争票房。

谁知道我有多想跟他们说,这不是扎导,他的孩子已经被人绑架了,一通胡乱涂抹。而这个绑匪,趁的是他的女儿去世的时机...我都没法想象这双重打击下扎导是怎么过来的,非常担心他。

甚至有新闻说华纳对本蝙不满意,气得我一整天眼泪就没停过,课也上不进去,就抖着手画画。本蝙是我唯一真心喜欢过的荧幕蝙蝠侠,其功一半在本,一半在扎,如今华纳再斩岳飞,我是怎么也想不明白。

甚至不知道如果DCEU没有了这两个人,我还撑不撑得下去。

然而还是得继续着手三刷,也会四刷,五刷...

毕竟票房如果难看,对华纳来说是经济损失,对扎和很多演员来说,可能丧失的就是将来的合作机会了。

能在LOFTER上看到这个的人,应该已经不怕剧透和评论影响,稍作纾解,负能量爆棚很抱歉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Veredicto | Powered by LOFTER